九源

近况

中考下下周就来了,内心有点方。

好想念mlk啊...好想写文画画啊...好想快点考完让我爸把wifi修好啊...好想玩最近预约了的手游啊...好想看轻小说啊...好想买主机啊...好想看四月新番啊因为追都没法追..(文豪和我英还有joker呜呜呜呜)
口袋妖怪太阳月亮女神异闻录5你们等着我啊...

最近在外报了一对一的数学物理 花了特多钱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超唾弃自己  直升考考的前所未有的糟糕,要不是拿到了预录自己现在还是条咸鱼没法子定高中 差分差那么多还要继续多交钱  自己和别人差距有多大自己无知看不清楚 欠账太多只能慢慢还 由不得你
现在二模也结束了 物理开始天花乱坠 我恨理科是恨理科 但是我想学好每一科
真的觉得自己学习状态超颓废  不如说没什么正能量 整天看着班上该醉生梦死嬉皮笑脸的都醉生梦死嬉皮笑脸  该刻苦奋斗拼搏奋进的都刻苦奋斗拼搏奋进
还有十几天了
并不能看见前方有啥希望 也知道所谓的奇迹才不发生在自己身上 可是自己还是要在漫漫黑夜里走在黑夜里跑 摔个跤摸个黑打个滚 流几次泪 吼得嘶声力竭 这才是我的人生

但是在我走过的漫长黑夜的前方 我相信会有黎明存在

跑吧。

2016-05-28
/  标签: 唠嗑
   
评论
The other side of love.
不具备天赋、努力和思想,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