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源

最近参加画手群驴活动时的图。第一次尝试着画了只迷梦。当时因为脸看起来没有幼感而烦恼,感谢亲友给我的种种建议。

(下面罗里吧嗦一堆话是画画的反思总结。还是请无视吧(......))

遗憾的是即使照着设定画..很多服装细节也根本,就,画错,了,头发也画成迷一样的卷(说真第一次画,怂就一个字。)
迷梦超可爱可惜没画出来立绘和卡面的万分之一可爱啊。本来想着画出俏皮的感觉,可惜的是自己的画技还没达到那种程度。表情呀动作呀都不够。
本来应该把情书放到嘴处然后留一点翘起的嘴角多一点神秘和调皮的感觉,可惜还是办不到啊。以及魔法杖的心形宝石阴影完全!不会!于是就尽情偷懒了..
上色苦手所以暂时先放着线稿吧..(不如说尝试上了头发的颜色后感受到了挫败感。)虽然有意画成黑白的感觉不过上色说不定要好。我也不是很懂阴影一类的画法哈哈。
下次一定要更画出迷梦自身的少女情怀啊www

 
   
评论
热度(1)
The other side of love.
不具备天赋、努力和思想,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