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源

随便聊聊v3(有剧透)

有剧透,慎入(再一次)



















今天剧透+看生肉大体弄懂了....生肉啃的很痛苦。可是心更痛苦。
其实第一章最让我难受(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没有被剧透的缘故)......实在是太撕心裂肺了......制作组的恶意之深......
顺带给某人点蜡烛......本来还很期待表现的。
第二章也还好......手法那些我都觉得蛮完善的。
就是......杀手和被害者之间的对比太强烈了......背负整个国家的人,和一无所有的人。(qwqqq)
第三章......我不想说了。无语。(神他娘的动机和杀手)
第四章的电脑世界其实挺有趣的......但是死了老司机和天使我不爽啊......
第五章......
喜欢的两位男性人物都挂了。又拆我喜欢的cp了。还是明面上的,小高上天吗?
第六章是剧透的缘故所以知道了谁是boss......(唉)
但是......这章死的我都蛮喜欢的为什么要这样伤害玩家啊小高

就只剩男主一个男的啊!也只剩两个女的了!才!三!个!人!
三个人啊!!
真是惨不忍睹,目不忍视。

由于只造剧情不造具体的游戏系统(虽然这确实有点令人尴尬)
并不知道有没有爱岛模式的我,此刻渴望着爱岛模式。

顺带喜欢的人物嘛。maki小吉和kibo都很喜欢,大哥也很喜欢。
最原和枫妹这对cp真好啊!

顺带多说说小吉,因为确实很喜欢他啊!

但是说小吉这个人吧......太抓不住准了wwww(喂) 他的很多表现其实在五章得以体现。但我看的是生肉。有点遗憾无法理解透彻。(只能等翻译了www)
只是觉得吧。这样一个用谎言不断的糊弄他人,为了自己的目的去做大胆,疯狂的事情的他,终究是孤独一人。这点非常吸引我。也令我有些悲伤。
裁判中表现的他的狡猾和无情,以及一些适当的可爱要素,让我觉得这个角色十分的立体www他真是太捉摸不透且渴求刺激,看起来好像目空一切的样子,还有着游戏人生的态度,并且狡猾又可恶。可是他确实那么吸引人!

好想玩游戏啊!可惜没钱(´Д`)

 
2017-01-19
/  标签: 弹丸论破v3
2
   
评论(2)
热度(2)
The other side of love.
不具备天赋、努力和思想,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