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源

向你的那方(1)

注意:

半架空现代学生paro。全文有一部分前世今生情节和一些喜闻乐见以及含有一些奇怪设定的情节

会有本人私心的各种原创设定和人物性格的(个人意味上的)ooc  不如说个人更希望看到这对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人物都是本人和另一位好丽友的原创哟(´・ω・`)

可能有各种bug  由于作者十分缺乏的生活经验还请见谅 文笔略渣 

瞳色的不科学性......请当做某种奇特的基因变异(喂别这样)

cp:Sampson×Selina  (也许还会加其他的也说不定)





  星期六Selina被自己的室友们加上室友们的一堆好友被约出去,更准确的是被拉出去唱k唱到凌晨3点。这个时候是12月。她裹着大棉袄围紧围巾,似清晨白雾一样的白气在偶尔驶过的车灯和路灯下,于手中慢慢划开。

  她脑子里现在是一团乱麻,仅存的一点点理智支撑着她跟着那些鸡血buff还没到期的一堆同校生去路边打车。酒精在年轻人们的脑内起到奇妙的化学作用,但表现也因人而异。比如有的会面颊通红放声大笑手舞足蹈,有的走路都东倒西歪,嘴巴里叽里呱啦什么陈年旧事都说的出来,有的直流眼泪扯着人说东说西感伤过去或者讨论情伤之深,还有的已经人事不省,吐了自己一身被别人抬着背着的。再剩下的,就是Selina这种困得要死酒量还行只是酒喝多了头又昏又疼特别无奈想回寝室的。

  说真她真想像自己的现充室友一样,一闭眼就倒在男友怀里让他直接拖着自己回去。她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从包里摸出手机,还剩10%电量,目前时间3点17分,看来是赶不上门禁时间了。

  Selina所读的大学并不是特别差,是个中偏上的大学,环境可以饭菜能吃硬件资源足够并且门禁时间十分晚。周末这样的时候只要你和宿舍楼的大妈们混的熟一点,她试过网开一面的话极限是凌晨三点半。不过目前她身处市中心,想要走回去老早就过门禁时间了。街上的车辆又少的可怜。把喝的烂醉的先一一送回去,送走一大半的人后都已经接近4点了。

 “我说这怎么办啊?门禁老早过了。”“什么怎么办,看着办呗。”“要不我们贿赂一下那几个大妈?”“你拿啥贿赂啊你身上不就只有几十块钱。”“诶我说没你这样拆台的啊!”留下的人都在讨论着要怎么应付宿舍门那边的大妈,眼睛不时瞟向街道上,有些都坐不住了急的跺脚。“再这样回不去就惨了。”“不就几个学分吗?等它扣呗。”

  Selina看着这些人一个个都准备走回去或者找旅馆暂住,也许这方法可行,好歹你可以和大妈唇枪舌战,说不定她还念你在这儿住那么久了的份上饶你一命。

  不对,好像不对啊,Selina参加这场狂欢从头到尾心头一直存在的那股挥之不去的不安是什么呢,回想起来,快回想起来,我记得今天......Selina感觉自己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你,你们都忘了校里头要检查啊?”没错,身为一个ky,自己将要在这准备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样feel中破除这些愚蠢之人的妄想,告诉他们可怕而残酷的真实。顺便无视掉了在心中的“你明明也是才想起来这件事”的自我吐槽。

  所有在场除Selina以外的学生们都停顿了一下。今天风吹的有点冷啊。Selina下意识的抖了抖手。

 “诶哟卧槽?!”最先发出声的是她的好丽友好室友,她在愣了三秒之后回了魂儿然后一拍大腿就来了句粗口。今天精心打扮的白富美形象都没了,Selina在心里嘀咕。

  年轻人们一下子就炸开了锅,“这事儿咋谁都没说啊?”“跟你们出来的你们咋都没说嘿?”“糟糟糟我把这事儿给忘了你看我这脑袋!”“那咋办啊星期一我们这些人就光荣出现在校长手拿着的名单上了。”“哎唷喂我的学分都要见底了这可咋办呐?”“诶我说你你们出来一个个都没注意吗这么重要的事儿?!”就这剩下的八九个人开始惴惴不安起来。虽说学校门禁晚是一件好事,但正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白掉的馅饼那样,门禁时间通常都很晚,但唯独到了检查的时候,校长总是会抱着“好好整顿一番”这样积极向上的理念,把全宿舍都严查个底朝天。然后被查出来的人将会在每周一的朝会,在阳光衬着校长那光溜的脑袋足以闪瞎了眼的超强闪光下,和主席台那著称用了十余年充满爆音杂音是时候报废的麦克风通常双管齐下你的一天都会是清醒万分的。顺带在众目睽睽下听到校长用声如洪钟般的公鸭嗓念出自己的名字。噢那就出名了,说不定新闻部还会来找自己来一个独家专访呢。她想起那个古灵精怪一肚子坏水的部长,不由得心头有一丝恶寒。

   脑内跳脱的思考都要飞到外太空的时候室友喊Selina上的士车,自己坐在中间,右侧是她的室友,左侧......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哪位的男友来着,嗯......谁来着?

 “话说啊Selina你都一点话都没说啊,今天怎么啦?是想装深沉还是被我们这些狗男女闪瞎啦?”

 “滚滚滚你这个死现充。”唱k扯破喉咙怎么说话,还不是你们逼得。Selina嫌弃的瞪了自己的可爱又迷人的(并不)好丽友好室友一眼。向左边低着头眯眼的男生谈话。

 “咳咳,那个不好意思。自我介绍那里我没怎么听。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是人都要被这个记忆力低破天际自己感到丢脸。

  “Sampson。你是Selina对吧?以及我还是单身,你应该是记错了。”她这个时候在晦暗难辨的浑浊灯光中勉强看清他的脸。长得确实是十分清秀帅气,看来个人的第一印象还算准。头发有些翘起,天然卷吗?戴着眼镜多了些斯文。围着格子围巾套着皱皱巴巴的黑棉袄。看高领里面穿的应该是灰色的毛衣没错了。一身都是黑与灰构成的主基调。但是他的眼睛。却是异常的暖橙色。

  虽然橙色有很多很多种,但Selina最先想到的还是这种,如烛火一般轻轻摇曳的,温暖的橙色在他眼里燃烧着。真是十分漂亮。她在心中发出这样的赞叹。意外的是她并没有对这种二次元才会有的瞳色持以怀疑态度。而是在她自己都没发现的情况下理所当然的接受了。

  注意到Selina上下打量的目光转移到自己的双眼上。他嘴角轻轻挑起,露出一个微笑解释道:“这是先天的。我通常会带棕色的美瞳。”

 “那现在怎么......”虽然女生戴美瞳才比较正常,不过现在重要的是为什么现在反而不戴美瞳了才是重点。坐在附近的青年仿佛知道她想问什么而回答道:“戴太久了,眼睛特别疼。我第一次试着把美瞳从早上6点戴到第二天凌晨4点过。”

 “你这样有去医生那儿看过吗?”“从小就有,但是父母怕把事情闹大了对我精神不好。就让我戴着美瞳将就着。”他有些刻意的把声音压低了些,估计是怕自己的室友和司机听到吧。先前他要么是低着头,要么就是闭上眼睛。应该很麻烦的吧,这样的异于常人的眼睛。

 “让我知道没关系吗?”虽然自己居然能接受这种二次元才会有的瞳色有点为自己意外,但是这种事情随随便便让别人知道是不是......不妥了些?

 “没关系。”他笑道。虽然他莫名的信任有些奇怪,但自己看着他的笑容也莫名的感到心安。“反正你也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吧?”他的语调微微上扬,带了些调侃和戏弄混杂在话语中。

 你干嘛这么肯定搞得你很了解我......不过我确实是好人。Selina自卖自夸的给自己发了张好人卡。“确实是不会。我不做那么没道德的事。”为不让自己摆弄手机听音乐正入迷的室友同志听到他们俩的谈话,Selina也下意识的压低声音。他很快意会到Selina的行为,嘴角的弧度变大了些。“不过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啊。我怎么没见过你?”Selina问道。

 “我倒是经常见到你啊。”

 “噗哪儿?!”Selina诧异的又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在学校论坛啦论坛。你室友告诉我的。说你是其中的一个管理人员。”他做出一个恶作剧成功一般的坏笑。这个人比想象中的性情要恶劣不少嘛......还以为是个闷骚。

  二人在车上你一搭我一扯的,直到司机说一声“到了”才发现已经到校门门口了。

 “那我们就先回去啦。Sampson一个人应付宿管大妈加油啊!”“你们什么时候在我不经意间关系变那么好了?!”室友还未被这惊奇的发展程度吓到就被Selina急匆匆拖走了。“那么有机会见啊。”

  她回头看到Sampson朝她挥了挥手。自己突然又被反应过来信息量巨大的室友把头扳了回来。

  “你们这发展是不是有点快啊这么快就熟络起来了你不是自称高冷御姐不与人亲近俗称白莲花吗?”“没有没有我们只是聊了一下啊。因为你在听新专辑。”Selina在室友的连番轰炸面前露出了一张坦然真诚的微笑。

  她才不会说自己已经和Sampson把手机号已经交换了呢。不然室友又要疯狂八卦了。

  “你身上还有多少钱?”“五十块整。”“哎呀贡献出去吧。我这儿还有一百五。我们凑个两百贿赂一下呗?”“你也不想想我没了钱我明天吃什么?!”“都有男朋友了你靠他不就行了吗还可以甜甜蜜蜜一下?”“卧槽Selina你怎么又贱了你这妖精!”“别说了我们先想一下要怎么编台词才能让大妈们接受......”

-未完待续-

   

ps:多久没写文了。用手机码的。好累啊。感觉自己脑子有洞。
以及我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室友(´・ω・`)

@北冥有鱼  感受一下  我暗藏了某个人进去你猜猜是谁?

   

2015-08-17
/  标签: 向你的那方
1
   
评论(1)
The other side of love.
不具备天赋、努力和思想,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