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源

狭心症(原创)

狭心症

*注意

设定均为原创。有些让人不快的内容描写。
“女孩”中心向    





【この眼が二つだけでよかったなぁ
还好我只有两只眼睛】
【世界の悲しみがすべて 见えてしまったら
因为要是让我看见世界上所有的悲伤】
【仆は到底生きていけはしないから
我实在是无法活下去】



        女孩被身体发送到大脑的痛觉信号刺激着醒来。
        还是那个灰暗的房间,带着腐败的食物的酸臭味以及呛人的烟尘依旧在在鼻子里充斥。四处都落满了灰挂着蛛网。
        这个仅仅只有三张小床大的房间没有门,只有一扇在墙顶处的小窗透着白光,把这个灰色的房间染得白一些。
        看着四肢都挂着的沉重的拷链,她叹了一口气。活动着似早已生锈般“咔吱咔吱”的四肢。试着费力的从床上起来,她感觉她的身体今天格外的轻,看来今天比往常都有力气。
    于是她终于起身,把墙角的椅子移到窗下,拍了拍覆在上面的灰,一层一层的,就像沙子一样在空气中抖落。她大概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坐在这上面了。
        她接近于躺在椅子坐下,木头的椅背靠起来并不舒适。
        这个只有黑白灰所组成的这个小小「世界」,实际上唯一的颜色是她的灰蓝色双眼。那颜色黯淡的就像阴云密布的天空一样,在幽暗的房间中静静的流转。
        可这样的颜色她看不到的,因为没有“镜子”,在她的大脑里寄放着“常识”的这部分记忆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大脑里残留的东西早已磨灭的只留残渣而已。
        她也都快忘记掉她自己的容貌了,因为没有镜子。
        她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了,随着漫长的时光,她也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零碎的基本常识,以及自己是被困在这个房间里这个事实。她不是没有尝试逃过,她虽然有昆虫般的透明翅膀,但她根本无法飞。因为自己的翅膀只有半边。
        她拼命练习弹跳,直到自己摸到窗户边缘,她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让自己的头移到窗户那里。她被光芒刺得睁不开眼。
        但外面只是白色而已,一望无际的白色。
        她就这样保持这样的动作三秒左右吧,那就如同一个光年的长度,时间就这样拓宽,拓宽,再拓宽。
        无比漫长。
        然后她从那里坠落,重新跌回了灰色的房间。她颤抖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时她才明白外面就只有那无尽的云海罢了。逃出来是不可能的。眼泪就这样从她的泪腺中渗透出来,自己的哭声就像被被迫挤压出来那样歇斯里底又刺耳难耐。自从那时候开始她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一样。而从那时候开始,有某一部分在少女的心中永远的消失了。
        她没有饿死也没有渴死,她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她已经不知道“饿”或者“渴”是什么了。只是她瘦的现在只剩骨头了。且只剩下勉强站起来,拉动椅子拍拍灰然后坐下的力气了。她也根本发不出声音,皮肤也干燥无比。口腔干的已经粘在一起。
        她可以隔过自己穿的素白的长裙去触摸并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骨头,肩胛骨,肋骨,骨盆。她已经瘦到不能再瘦了,估计她自己身上一点肉都没有了吧,说不定可以只通过皮肤摸到自己的胃或者肠子呢。皮肤也因未照射到太阳光而变得惨白,就像自己穿的素白色的长裙一样。只是全身从某个时点开始越来越痛而已。也是她到现在意识清醒的唯一原因。
        可这意识还在盘旋的时候,身体却如同背叛了自己一般,自己的眼皮似乎越来越重,就像雨天时乌云遮住天空一样要笼罩住她的双眼,被记忆命名为“乌云”的东西盖上了一切的光芒。那应该是要下雨的时候吧。她试着回想上一次下雨的时候,她记忆里被称之为 “雨” 的东西从窗户那里飘进来,溅到自己的脸上衣服上身上,是透明的颜色,是比自己的体温要低得许多的东西。用舌头碰到一点,只知道那是世上最甘甜无比的东西, “甜” 也是大脑的那部分 “常识” 告诉她的。
        就这样吧?反正明天啊,后天吧也许都会如此吧。她不止这样想了一万遍还是一百万遍,反正这样想的时候总会想着“说不定会发生奇迹也说不定呢”然后就这样睡去。然后第二天也像这样重演。她醒来的时间一次比一次短,就像迫切冬眠的动物一样急求睡眠。她知道“死”是什么,她觉得这样活着还不如死掉好。就算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
        就在闭上眼睛后,她觉得自己处于高速坠落之中,她觉得她的喉咙像被扼住了一样,吐不出什么气来。闷在心中的苦楚却不如之前那般难受。她渐渐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声了。她在梦里睁开双眼,她就要这样奔向死亡了啊。梦的尽头是黑色的呢。
        最后一次了吗?她哭笑不得。她无数次无数次的祈求着一次奇迹的发生,她也无数次无数次的失望,无数次无数次的等待,无数次无数次的愤怒,恐惧,感到孤独。如果这就是最后一次就好了吧。这样自己就不会睁开眼睛后感到悲伤感到绝望了吧。只是如果最后会是这样的结局的话,自己为什么不在那个又窄又小的房间里自行了断呢。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
        那只是来自于能思考的生物对自己仅存的一丝侥幸而已,别无其他。
        然后晚安咯?晚安。
        就这样想的同时。她听到了一个无机质的声音。
       “剩下的存活者1名。确认为完全魔力体质①,进行释放。”
        她看见天花板和装饰华丽的吊灯的时候被强光刺的睁不开眼,感觉自己躺在了柔软的事物上。
        诶,这个,是什么呢。
        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又是什么呢?
        动用着快要休眠的大脑,一点点的转动思考的齿轮,但每一次得出的结论好像得出了更多的问题。再思考,再思考,好像有什么正从脑袋里源源不断的涌出来了,一次思考就会知道更多的事情,她摸到的也好,看见的也好,听到的也好,所有的感觉情报最终得出了这样一个清晰的又令人恐惧的结论。
        她仍然活着,而只有她一个人活着。
        一个人?所以其实还有别的人和自己一模一样被关着吗?然后呢?
        就只有,我一个人活着吗。就只有我一个人活着吗,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活着吗?
        怒火涌现在少女的心中。无数次的燃烧。
        如果有神,她恨不得用手撕碎神丑恶的嘴脸并且将它们揉作一团然后烧成灰。她恨不得将神那作呕的身影粉碎成无数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获得奇迹?
        为什么——要把这样的权利让给已经放弃生的希望的我啊?
        谁来告诉我?
        有谁告诉我吗,告诉我这其中的缘由,为什么我要活着,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活着了啊?
       凭什么啊?
       我都明明准备去死了,不想活了,为什么还跟我说“你要活下去”呢?为什么不让我就这样死掉啊!还有人跟我一样吧?把那种机会给他们吧?为什么我没死他们死了?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了?为什么我这样的人反而活着啊?为什么反而是我活着啊!!
        可悲的,以为自己已经失去了生存意义,对一切感到绝望而选择死亡的女孩,神却像在恶作剧似的,给她的命运来了一场巨大的“玩笑”。
        她是成千上万被囚禁的妖精族的孩子之中唯一的幸存者。
        她的名字叫Selina 。是妖精族的新的的一代「魔女」。
        周围身穿白袍的人一个个都狂喜万分,从口中发出的尖利的或者是粗重的喊叫声,欢喜声,人们相互击掌,手舞足蹈。 Selina如此判断。她的心已是一片冰冷。
    她再一次阖上了双眼。这一次是真的要拉上夜幕了吧,她想。既然祈求奇迹的愿望实现了,那么就让我再许一个愿望吧,让这谁也不知道,谁也不在意的我。
    求求你,求求你啊,神,如果你存在的话,那就不要让我再醒来了。

END




①:完全魔力体质:指生命仅靠吸收四周微量魔力,仅凭少量魔力就可以存活的存在,且身为魔力的容器,其魔力的容量趋于无限。



后记:就是个经历了变态实验的幸存者在实验最后的感受而已。实际上她的命运由始至终都如同被神玩弄于手心那般悲惨
但不代表她的人生中无希望和救赎。有机会还会再写写她的。

 
   
评论
热度(7)
The other side of love.
不具备天赋、努力和思想,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随心所欲。